奇瑞A5超值版促销 经销商全系优惠3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A5超值版促销 经销商全系优惠3000元
2009年11月12日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搭载奇瑞全新1.5L发动机的新A5超值版,共有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车型,价格为5.58万元到6.78万元之间。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随着厂家及商家促销力度的加大,各经销商处的1.5升A5车型均在原价基础上有了3000元的降幅。详情如下: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各店内均主要销售1.5升的A5车型,老款的A516已经停产,4S店都已经没有库存车销售,未来也不会再投产进行销售。目前奇瑞A515精英型等车型在店里都有现车销售,现在购A5全系均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

  作为奇瑞公司征战A级车市的拳头产品,A5从06年上市至今已经进行了多次全面升级,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且日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此次A5超值版在超大空间、莲花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等优势基础之上,结合20万用户的使用反馈,进行全面升级,并且价格更优,使得整车的经济性、安全性和动力性有了明显的提升。

  配置上,奇瑞A5超值版全系增加防擦条、引擎盖隔音棉等配置,且首次在不到6万元的中级车上配备双气囊,在提高安全舒适和便利性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在动力上,换“芯”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 1.5L高效节能引擎,动力强劲并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更加适合城市路况,提供了真正快意顺畅的卓越驾驭体验;油耗上,得益于动力换芯升级,奇瑞A5超值版的60KM/H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燃油性更加经济,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安全上,不到6万元的奇瑞A5超值版匹配双安全气囊,同时ABS+EBD、中控锁、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和豪华皮座椅等安全舒适配置面面俱到,配合safety-cell安全车身结构,全面呵护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