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逍客上市即降 首现最高优惠4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逍客上市即降 首现最高优惠4000元
2009年12月17日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8日,2010款逍客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为16.78万-21.98万,新款逍客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对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准确的满足市场需求的选购空间。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2010款逍客优惠4000元,现车紧张需预订。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逍客均为2010款,新逍客上市以来,现车一直很紧张,现在购买可以优惠现金4000元,但需要预订,订金为2000元,1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

  高配车新增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驾驶者挂入倒车挡位后,在显示屏上自动显示车辆后放景象,并显示车宽,令倒车轻松自如;低配车配备倒车雷达,该款倒车雷达具有更有效的侦测范围,能准确提示倒车时与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同样为倒车提供高便利性。同时对前大灯进行升级,增加自动功能,可依据环境光线的明暗程度自动启闭灯组,高亮度与原来的大灯一致,晶莹剔透,确保行车安全;而主动安全头枕专门为不可预测的碰撞而配备,当撞击发生时,驾驶者身体后倾,从而启动保护装置,抵住头部后仰,保护头部颈椎的安全。这几项安全技术的革新都为逍客的保护罩增添了威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