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利亚纳部分车型无现车 自动档降1.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利亚纳部分车型无现车 自动档降1.2万
2010年04月12日 18:3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亚纳是昌河铃木旗下与北斗星齐名的热门车型,国内推出的车型凭借经济、实用性及欧洲NCAP四星和C-NCAP四星安全标准,也在国内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近期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昌河铃木4S店,对利亚纳最新的市场行情进行了了解,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昌河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利亚纳三厢车型目前只有三款有现车,分别为手动实用型、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其中手动车型暂时没有优惠,自动舒适型购车可以享受1万2的现金优惠。其他车型暂无现车,购车需预订,订金为3000元,预计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新利亚纳的外形基本与老款一致,依旧保持平凡低调的造型设计,车头装备了防擦条、雾灯等实用型配置。整体感觉小巧可爱,设计风格属于和谐耐看型。车尾部装备了动感十足的尾翼,为行车的平稳性和风阻系数都提供了不少保障。

  新利亚纳的内饰依然沿袭了日系车精细的作派,而且都进行了细节改良,使得新利亚纳更具魅力。其中,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是新利亚纳超越同级所有对手的另一个筹码。室内尺寸及空间居同级车中顶级水平,具有良好视野,能大大提高驾驶性能;行李箱空间的开阔实用,更让新利亚纳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得力座驾。

  编辑点评:新利亚纳搭载了VVT发动机,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与老款车型相比,无论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部分车型装备了尾翼和侧裙,直接吸引了喜欢运动的年轻人群。目前1万2的优惠幅度对于自动档车型来说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这款时尚的小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