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Tiguan齐加价 国产加5万 进口加1.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途观Tiguan齐加价 国产加5万 进口加1.3万
2010年05月05日 14:3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价销售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尤其对于上海大众途观以及进口SUV Tiguan。大众途观以目前全国5万多的订单数量高居SUV市场的“榜首”位置,这已很好的说明SUV在国内的关注度与购买力非常强大。而作为进口车型的Tiguan同样是一车难求,虽然受到途观上市的影响,加价幅度已有所降低,但面对目前途观最高加价5万元且无准确提车时间的的事实面前,Tiguan仍在小幅加价。

  途观最高加价5万 提车时间无法确定

  记者从上海大众4S店获悉,由于受到上海大众产能影响及庞大的订单影响,途观目前购车无法给出一个明确提车时间,并且在没有现车的情况下,还需加价3-5万元不等。途观按照配置不同加价有所不同,都会版及风尚版购车需加价3万元,菁英版购车需加价4万元,而售价最高的旗舰版车型需加价5万元。但消费者可以不必担心,如果交付定金后,等待时间较长,4S店可将定金完全退回。

  Tiguan低配版最快四月底到车 高配加价1.3万

  在途观面前,Tiguan显得有些复杂。进口大众官方自Tiguan上市以来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与豪华版。Tiguan舒适版指导价为34万,豪华版指导价为38.5万。但在北京各4S店处,售价均上涨为34.8万、39.8万,两款车分别比指导价高出8000元-13000元不等。Tiguan舒适版目前各店均无现车销售,如预订最快需等到4月底;而豪华版车型4S店有少量现车,且最高可在39.8万元的基础上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38.8万元。颜色不是非常齐全,各店现车情况有所不同。

  途观有7种车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途观的前脸凝聚了很多大众的新设计,在格栅等细节处理上明显更加照顾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让每个人看到它之后都不会轻易回头。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TIGUAN途观造型的创新亮点,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TIGUAN途观的保险杠也是强壮有力,沿雾灯眉梢处的台阶状型面设计,让整个前脸的型面更加棱角分明,大有英气逼人之势。

  途观的内饰同样带给了我全新的视觉冲击。他所使用的元素在现在上海大众所生产的车型中从未见过。在2天总计300余公里的试驾体验中,我认为大众途观的内饰设计非常成功。虽然功能上没有太多的突破,但是重要的人性化设计已经进步了不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