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奔驰跑车敞篷漏油 车主堵门要求更换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购奔驰跑车敞篷漏油 车主堵门要求更换新车
2009年05月27日 08: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0点,朝阳区安苑路,一辆酒红色奔驰车堵在中星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创业)门口。因新车出现敞篷油管漏油,购车人要求更换一辆新车。店门前悬挂的条幅上写着“把坏车当好车卖,欺骗消费者”,引得不少行人停下观看。

  5月21日,常女士一次性付款,在中星创业买了一辆奔驰CLK350。新买的车刚开到中关村,问题开始出现,“坐在后驾的舅舅衣服后背处有油点,当时,大家还开玩笑,以为是我舅吃饭时弄脏的。”第二天,常女士看到停放在车库内的新车座位上满是油迹。她将车送往清河一修理厂。常女士说,检测显示,她所购的跑车敞篷油管未安排在正确位置,开篷时油管折损导致漏油。

  常女士说,新车上路就漏油,同时中星创业一直未向自己提供买车的相应手续,因此她不同意更换油管的方案。

  中星创业方面认为,奔驰公司保证2年内免费维修,而常女士的情况是不能换车的。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这辆车油管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但车在出厂前已经过多次检测,且在交车验车时也未出现问题,他们答应为其更换油管并附赠两次车辆保养,“可以说,该做的我们都已经做到了,换车是不可能的”。

  昨天下午,北京奔驰厂商相关负责人称,中星创业并非指定经销商,所以他们没有常女士的资料,也没有接到相关投诉,“我们希望能尽快联系客户,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但常女士表示,近期她不会与奔驰厂商联系,“这是二级经销商的问题。”

  昨天下午5点,常女士已将车开进中星创业的大厅内,并撤下横幅,“如果问题没法解决,明天我还得来。”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