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宣布在欧洲召回3.9万辆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铃木宣布在欧洲召回3.9万辆汽车
2010年03月04日 13:4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匈牙利铃木汽车公司3日宣布,将召回2007年秋天至2008年春天在匈牙利生产的铃木雨燕1.3升和1.5升车型中的部分车辆,涉及召回的汽车总数超过3.9万辆。

  据匈通社报道,匈牙利铃木公司公关经理卢斯考·维克托利亚当天说,此次召回几乎涉及欧洲所有国家,其中在匈牙利有6230辆。她说,铃木汽车公司将在今后几周就所需检测事宜向每一位车主发出通知。

  据悉,目前发现的缺陷出现在组装环节,但迄今没有一辆汽车不能运行,也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铃木将在距离车主最近的修理厂检测汽车发动机燃料管的状况,对组装缺陷的检测和维修约需要半个小时。

  此前,在德国有6340辆匈牙利产铃木雨燕因可能发生输油管磨损而被召回。

  匈牙利铃木汽车公司1991年在匈北部城市埃斯泰尔戈姆成立。雨燕是该公司生产的首款车型,从1992年开始生产。自2000年以来,Wagon R、Ignis、SX4、Splash等车型相继在该厂投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