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作坊勾兑防冻液 “汽车杀手”惊现车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夫妻作坊勾兑防冻液 “汽车杀手”惊现车市
2010年03月16日 10:2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来化工原料,用水一勾兑,就成了品牌的防冻液。昨日上午,一专门制作生产假冒防冻液、传动油的夫妻黑作坊被查处。

  昨日上午,汉阳十里工商在巡查时,发现汉阳陶陈村144号屋背后的居民楼里有一家 制假黑作坊,现场检查发现大量制假设备及制假原料。执法人员发现其制作过程很简单,即将原料加水配制好后,通过带龙头的塑料大桶和灌装机,分灌到印有标识 的塑料桶和塑料壶里,然后压上盖,打上生产日期,一桶品牌防冻液和一壶制动液就制作成功。

  现场制作好的假冒成品有:泰克牌特级汽车 制动液、大众汽车制动液、长春一汽生产的液力传动油、东风公司和长春一汽生产的防冻冷却液、东风商用车公司生产的专用负荷发动机冷却液等共8个品种。

  执法人员随后找到制假人唐某。唐某交代,一年前带着家人从十堰来到此地从事此行业,原料是从汉口一化工原料市场进的货,近3吨成品主要销往外省市和市内几家 汽配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