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最高优惠9400元 最低仅售2.8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F0最高优惠9400元 最低仅售2.89万

2010年06月25日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亚迪F0作为比亚迪汽车生产的首款A00级小车,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可爱的外形设计和低廉的价格,一度使比亚迪F0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宠。近期,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比亚迪汽车4S店,了解到F0目前有高达94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0店内现车齐全,售价3.69万元的实用型购车直降8000元,售价4.09万元的舒适型也有高达9400元的降价幅度,到店购车还可赠送部分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F0的外观设计在微型车中独树一帜,车辆前部装备了炫酷的头灯,U型中网和进气格栅等区别其他车型的新颖造型。F0的车身设计简洁利落,没有显得多余的地方,从头至尾看起来都很协调。全车装备了大量的实用性装备,这也是F0让人一见倾心的主要原因,铝合金轮毂、负压换气式车后窗、后风挡电加热、后窗雨刷、高位刹车灯等,并不是所有微型车都有如此全面的配置。

  F0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界面排列新颖,但使用起来却并不复杂。购买微型车的消费者除了看中车辆的价格,同样希望爱车可以给予自己更多的安全保障。前排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都是F0为驾乘者提供的基本配置。同时,比亚迪F0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坚固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