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雪铁龙C5年底发布 上市日期定于明年1月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雪铁龙C5年底发布 上市日期定于明年1月份
2009年05月12日 09:1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东风雪铁龙近几年最重要的车型,雪铁龙C5的投产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日前从神龙公司了解到,作为神龙二厂建成后的三号平台上的首款新车型,国产新雪铁龙C5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真正的上市日期将在明年1月。

  神龙公司于2006年开工建设的神龙第二工厂即将于年内竣工投入使用,而第一款车就是受到普遍关注的新雪铁龙C5。据悉,雪铁龙全新C5预计售价20万至25万元。新C5长4.78米,旅行版长4.83米,宽1.86米,高1.45米。全新的C5以数据宣告它在大型家用车市场上的王者地位。在车顶和腰线的设计上,全新C5继承了经典的雪铁龙DS和未来派的CX和XM车型的设计。

  据北京地区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销售的现款C5轿车已经停止进口,为将上市的国产C5车型让路。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在购买C5可以得到6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国产车型的配置将会有所降低,诸如原车所配备的底盘升降等配置也可能会在国产车型上消失。

  新C5目前主要在欧洲的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销售,而为了将新C5打造成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核心产品,新C5已经依据中国市场需要进行了适当的改进。全新C5汽油发动机包括1.8L、2.0L、3.0L 三种排量。(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