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声称2011年前将会恢复盈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声称2011年前将会恢复盈利
2009年05月19日 08:5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相继陷入破产危机的两大“伙伴”相比,美国另一大汽车巨头福特汽车公司已成为美国汽车工业硕果仅存的代表。日前,福特汽车更是主动表示,将于2011年恢复盈利,且不需要政府贷款援助。

  5月14日,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股东年度大会上说:“我们拥有充足的流动资金,可以帮助公司成功度过经济危机。我们可以在不需要政府贷款援助的情况下保证完成生产计划。我们相信,我们不仅将最终摆脱这场危机,而且还将发展成为一家精简的、全球性的综合企业。”穆拉利指出,福特之所以能够在金融危机中生存下来,且取得目前的业绩,主要原因是在金融危机爆发之前,就大规模集中地进行了企业整改,包括削减开支、关闭工厂、推动产品更新、保证信贷规模等。(沈欣)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