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即将启动反向收购舍弗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德国大陆集团即将启动反向收购舍弗勒
2009年05月22日 08: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汽车零配件生产商大陆集团反向并购同业舍弗勒集团即将启动,全球著名的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正在审核其并购方案。

  据德国媒体20日报道,舍弗勒集团自去年因收购大陆集团陷入财务危机以来,一直在寻求资金援助,德国政府拒绝伸出援手。对于大陆集团反向收购舍弗勒,德国政府表示了支持。

  目前,两家集团总负债额高达230亿欧元。舍弗勒的融资银行表示,希望通过大陆集团的收购避免自身过多的损失。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汽车零配件生产的龙头企业。去年夏天,舍弗勒对大陆集团发动的“蛇吞象”收购战使其负债大增,直接导致了财务危机。它目前持有大陆集团49%的股份。

  舍弗勒自1998年起在中国投资生产,开设了5家工厂与13个销售代表处,拥有员工约4000名。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