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与瑞典能源巨头合作开发充电式混合动力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与瑞典能源巨头合作开发充电式混合动力车
2009年06月02日 08: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公司1日宣布,该公司将与瑞典最大的国有电力企业瓦滕法尔电力公司合作,开发可以直接用普通插座充电的新型充电式混合动力车。

  据美联社报道,沃尔沃公司说,这款新车既可以利用电能行驶,也可以使用汽油驱动。新车有望在2012年推向市场。

  沃尔沃与瓦滕法尔的合作始于2007年1月。此次沃尔沃方面负责生产整车,而瓦滕法尔负责研发与汽车充电相关的技术。

  据报道,此前德国宝马、戴姆勒汽车公司已分别与瓦滕法尔合作,共同开发新一代电动汽车。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