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高层调整 菲亚特项目将迁至长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长丰高层调整 菲亚特项目将迁至长沙
2009年06月15日 10: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周从长丰汽车方面获悉,在广汽正式入主长丰之后,已更名的“广汽长丰”即将进行人事调整。广汽本田董事长付守杰有望成为新合资公司的首任总经理。

  根据介绍,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友将兼任“广汽长丰”股份公司董事长职务,而原长丰汽车股份董事长李建新将辞去董事长职务,但继续任长丰汽车集团董事长。另外,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本田董事长付守杰有望成为新公司首任总经理,而现任董事总经理陈正初等高层则另有任命。

  5月21日,广汽集团与长丰集团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汽集团通过投入10亿元完成收购长丰汽车29%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交易完成后,长丰汽车将正式更名为“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随着广汽人马的“北迁”,广汽菲亚特项目组也将随之迁到长沙。“现在我们在位于5层的长丰高层办公区已经给菲亚特整理出了办公室,另外在位于18层的股份公司的区域也腾出了办公室。”长丰上述内部人士表示。(记者魏学珍)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