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并购悍马或将延期至7月10日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腾中重工并购悍马或将延期至7月10日签约
2009年06月30日 10: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民营企业腾中重工并购悍马的签约可能将延至7月10日进行。记者昨天获悉,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因悍马的资产价格谈判出现分歧,已将最终签约时间由之前确定的6月28日推迟到7月10日。据悉,腾中重工方面正在通过四川省商务厅向国家商务部上报其交易情况。

  据介绍,由于国家相关部委审批结果尚无法预测,腾中重工根据国家相关部委的审批结果可能出现的三种情况,拟定三种方式进行悍马国产。其一,如果发改委、商务部均同意,腾中重工将会把悍马国产项目落户四川省德阳市;其二,如果商务部同意而发改委不同意,腾中则将会把悍马国产项目安放在保税区;其三,如果商务部和发改委均不同意,腾中则将以外资身份进行投资。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