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初显成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初显成效
2009年07月07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新LOGO同时启用。

  新十年的建设,广汽本田从以下方面进行了战略部署:一是发布企业品牌口号“感世界而动”;二是“广州本田”更名为“广汽本田”,实现企业品牌与渠道品牌的统一;三是宣布2009年是企业品牌建设元年,并在环保、安全、节能、社会责任等领域开展一系列市场活动。

  广汽本田车型在2009年上半年销量可观。在中高级轿车同比下降0.8%的情况下,第八代雅阁逆流而上,1-6月累计销量79997辆,同比增长16.74%,占中高级轿车市场20%的份额,稳定和带动了整个中高级车市场。

  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09年前六个月,虽然受到停产改造、生产线调节等影响,但广汽本田仍然超额完成了产销目标,累计达到163364辆,同比增长14.77%,从车型来看,广汽本田主力车型第八代雅阁和锋范都表现突出,在细分市场上获得不俗的成绩,而且受到1.6L购置税下调的政策影响,其他品牌的车型靠政策销量上扬,而车型集中在1.6L以上的广汽本田,则是凭借车型自身的亮点和企业的市场口碑取得此成绩,实属可贵。

  广汽本田仅凭四款车型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广汽本田“精品车战略”的成功,而“一门四杰”齐头并进的旺销景象,也表明今年以来广汽本田以“感世界而动”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互相促进,实现了良性的互动。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