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戴姆勒6月份全球销量下滑速度放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和戴姆勒6月份全球销量下滑速度放缓
2009年07月09日 08: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最大的两家豪华车生产商宝马和戴姆勒公司7日说,尽管6月份公司在全球的汽车销量同比仍出现下降,但下滑幅度已经明显缩小。

  宝马汽车公司说,包括迷你和劳斯莱斯品牌在内,6月份公司全球销量同比下降约13%,为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小降幅。宝马表示,汽车市场已经显示出一丝复苏迹象,但还需观察这一趋势是否能够持续。

  据悉,宝马汽车6月份在德国、中国、印度和巴西的销量均有所增长,不过在美国的销量仍下降20%。

  戴姆勒旗下的梅塞德斯-奔驰和Smart6月份全球销量同比下降7%,是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小降幅。该公司表示,6月份销量超出了此前预期。戴姆勒在中国、巴西和法国的销量上升,而在日本和美国的销量则出现下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