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拟对第二工厂实行扩产 应对汉兰达供不应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丰拟对第二工厂实行扩产 应对汉兰达供不应求
2009年07月27日 10: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广汽丰田高层表示,为了应对目前汉兰达供求紧张的状况,将在下月起对工厂进行扩能。目前,6月份推出的新车汉兰达出现严重供不应求,订单排到11月甚至年底,并出现了高额加价情况,如需要加价2万元现金或者另购3万元装饰。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公司计划在8月份对第二工厂实行扩产。其称,截至7月10日,公司收到的汉兰达订单已经达到1.4万辆,但是目前工厂的日产量还只有125辆,折算下来上市以来总交车量约为3000多辆。

  “由于汉兰达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进口的,扩能涉及到工装、模具、配件供应等多方面的问题,丰田需要进行全球采购平衡。”冯兴亚表示,“因此在六七两月我们是按照既定的生产计划来进行的,最快要下个月才能实现增产。”生产汉兰达的第二工厂投资额达到42.6亿元,设计产能扩充到了36万辆,但由于是投产初期,目前该工厂实际产能包括凯美瑞在内仅为八九万辆左右。

  此外,广汽丰田还计划扩充经销商网点,目前该品牌在全国有174家经销店,计划今年年底增加到200家,主要将在市场空白地区扩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