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再度调整管理层 4个月内第三次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通用再度调整管理层 4个月内第三次调整
2009年08月04日 09:1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上海通用汽车再次宣布重要岗位人事变动,这已经是在4个月之内上海通用宣布的第三次重大人事变动。

  据了解,此次人事调动主要体现在上海通用的生产物流领域。其中,原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荀逸中自2009年8月1日起调往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另委重任。 同时,原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总经理兼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总经理王永清将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委员,负责上海通用汽车制造、物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上海通用方面透露,王永清是一位资深的整车及动力总成生产管理专家。

  此次人事变动也被看做是上海通用改造的继续,这是在通用汽车遭受破产保护后在中国市场进行的一系列调整中的重要部分。

  其实从今年4月份开始,上海通用就已经开始进行关键位置的人员调整,其中监蔡宾接替了孙晓东成为新一任主要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副总经理。而在7月1日,此前负责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的刘曰海,接替苏瑞博出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