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重组将按省汽车产业规划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淮汽车重组将按省汽车产业规划推进
2009年08月12日 15: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江淮汽车高管针对市场上对于江淮汽车与奇瑞汽车的各种不同版本重组传言向本报记者明确表示:公司此前发布的关于重组的澄清公告,并不是否认重组,只是目前时机还未成熟。并称,目前重组方式还在研讨阶段,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不可能完成重组。

  不过,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确实正在积极推动此事。

  据称,重组对于江淮来说,不是短期的追求企业利润,而是为了长期发展的目标。有消息说,江淮汽车与奇瑞汽车高层均赞成重组,当地政府也抱有同样的态度。安徽省政府出台的《安徽省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其中就提出,将加大改革力度,支持奇瑞、江汽、华菱、昌河、扬子、全柴等按市场原则在省内进行联合重组,力争形成一个产能百万辆以上的汽车企业集团。《规划》甚至制定了汽车产业重组的执行时间表:由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制定重组的规划,安徽省国资委制定具体重组方案,执行时间为今年12月。

  现在的问题是,相关企业何时能就重组方式\重组地位等达成共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