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未来两年推25款新车 新凯越率先中国投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通用未来两年推25款新车 新凯越率先中国投产
2009年08月17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在脱离破产保护一个多月后,通用汽车公司公布了其未来两年的产品计划。通用总裁兼CEO韩德胜表示,到2011年底,通用家族保留的4个核心品牌总共将推出25款新车,其中,6款将在2010年投产。其中,别克的一款紧凑级车将率先在中国投产。

  别克将推出一款前轮驱动、基于Delta平台的紧凑型轿车,这款新车将比科鲁兹更长,2011年率先在中国投入市场,很可能为新一代凯越。美国版预计将在2012年开始销售。此外,2012年别克将推出一款基于其下一代全球平台Gamma(与乐骋等车型共享)的小型跨界车。

  此外,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下线,该车城市路况下百公里耗油仅为1.2升,百公里电力消耗为15.5千瓦时,创下汽车燃油经济性新低。另外,新款乐骋和新一代乐驰微型车也将面世。

  通用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也正在放低身价,研发一款名为ATS入门级豪华车,其定位在CTS之下,以便满足美国本土及全球正在快速增长的小型豪华车市场需求。该车型将是后轮驱动设计,并有四轮驱动可供选择,“出色的性能和充满动感的操控性将帮助其成为比CTS更低一级的细分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韩德胜表示。凯迪拉克还将开发一款旗舰车型以取代DTS和STS。而CTS和ATS都将有运动版面世。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