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现身国家产品公告 预计价格10万元左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G3现身国家产品公告 预计价格10万元左右
2009年08月17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新的A3销售网络已经开始运转,该网络首款销售产品是定位高端的中级车G3,预计本月底正式上市,售价可能在10万元左右。在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93批公告上,代号为QCJ7152、QCJ7182的两款G3已经现身其中。

  与比亚迪此前的车型一样,G3同样存在着明显的模仿痕迹,而这次比亚迪模仿的对象是雷克萨斯ES系列。

  从目前仅有的信息来看,比亚迪G3将是一款定位高于F3的中级车,志在与F3一起全面出击中级车市场。从代号看,G3将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后者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 A发动机,并为之匹配CVT变速箱。由于F3只有1.5L车型有自动挡,本次比亚迪为G3的1.8L车型配置自动挡,也可以看出G3的高端定位。比亚迪还透露,与S8硬顶敞篷跑车一样,G3将结合比亚迪在IT领域的优势,搭载多款高科技配置,以突出性价比优势。

  目前,比亚迪已经完成了在F0、A级车、B级车和中高级领域的布局,比亚迪G系列尝试进军高端中级车市场,不过这个级别的车型几乎被合资品牌所垄断,比亚迪能否突破还有待观察。

  另外,比亚迪微车F0进入第二季度后,继续保持热销态势。6月份,比亚迪F0再创佳绩,终端上牌量突破7000辆。进入7月的传统淡季,比亚迪F0销量不降反涨,终端上牌量直逼8000辆大关,增长势头锐不可当。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