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9月份恢复周末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计划9月份恢复周末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2009年08月18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高管称,丰田汽车公司继7月份实施周末生产计划后,打算于9月份恢复这一计划,以满足市场对改进后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强劲需求。

    为满足市场对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不断增长的需求,丰田汽车曾在7月份恢复周末生产计划,这是公司自去年12月份以来首次实行该计划。

    得益于日本政府针对节能轿车购买者推出的税收减免和补贴政策的提振,近期日本汽车市场需求回升。

    丰田汽车高管称,在与工会进行协调后,公司将在8月底之前作出正式决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