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欲新立门户专营悍马 在上海成立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腾中欲新立门户专营悍马 在上海成立公司
2009年08月21日 13:0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闹得沸沸扬扬的“腾中骑马”收购案,最近又传出新进展。18日,有消息称腾中重工为了迎接悍马,将在上海成立悍马销售公司,并挖来奇瑞汽车的销售骨干,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对此,腾中重工相关人员表示,对于市场的传闻不予评论,但收购工作正在按部就班进行,结果将于第三季度末公布。

  据报道称,腾中重工为了准备接受悍马,正在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并挖来奇瑞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强,准备在上海成立悍马中国的运营团队,主要负责进口悍马在华的销售工作。而此前曾有消息称,腾中将以约1.7亿美元购并悍马的部分资产,并接手其全球销售网络。

  对此,腾中重工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表示,对于目前市场上关于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传闻都不予评论。但是,腾中重工目前正与通用汽车就收购协议的最终条款进行最后的磋商,收购正按照内部既定的时间表按部就班进行,也就是最终结果将于三季度末对外公布。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