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复产推首部整车 月产量将达5000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双龙复产推首部整车 月产量将达5000辆
2009年08月21日 13: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3日上午10时20分,双龙汽车最高档车型——黑色主席“Chairman W”亮相双龙汽车韩国平泽工厂第二组装工厂最终生产线,这也是韩国双龙彻底解决罢工事件,且生产线修复工作启动一周后生产出的第一辆车。

  双龙主席“Chairman W”是韩国首屈一指的豪华轿车,集结了来自韩方和中方最先进的研发力量和最顶级的造车工艺,售价超过1亿韩元。据了解,目前韩国双龙车体及组装生产线已经得到彻底清理,每天生产300辆左右,并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此外,由双龙汽车600多家零配件供应商组成的“协同会”所属企业,也从12日开始全面恢复零配件供应。

  据黄埔双龙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风波并未影响双龙汽车的销售。近期,黃埔双龙再推促销活动,8月份购车不仅可以继续享受大幅度购车优惠,更可参加双龙车友七夕自驾会,领略大海的美丽风景。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