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和日产取消代工贴牌的合作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克莱斯勒和日产取消代工贴牌的合作关系
2009年09月01日 10:05 来源:北京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克莱斯勒与日产宣布,取消去年4月签订的3项整车代工贴牌合作协议,该协议的取消意味着日产和克莱斯勒终止了相互贴牌的努力。

  两家公司表示,终止这些项目符合两家公司的最佳利益。

  根据去年4月签署的协议,日产将基于骐达平台每年为克莱斯勒代工生产20万辆小型车,从今年开始供应,贴上克莱斯勒的道奇品牌;日产将于2010年初向克莱斯勒提供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小型车;克莱斯勒则将从2011年起为日产代工一款源自道奇RAM的皮卡,将贴上日产品牌。

  据了解,目前,日产已经计划开始在密西西比工厂生产小型卡车,并在2010年上半年推向美国市场。同时,日产还将在2011年初建立一个拥有100家经销商的小型卡车销售网络,最初提供3种车型。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