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明年新E级投产 戴姆勒将扩大在中国产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合明年新E级投产 戴姆勒将扩大在中国产能
2009年09月01日 10:09 来源:北京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消息称,由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增长迅速,因此公司决定将扩大在华的生产能力。

  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共销售了31711辆,同比增长49%。

  有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奔驰在华的增速超过了40%,他们希望在下半年能继续延续这种增速。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希望随着新款奔驰S级车型的上市,能够巩固奔驰在中国的销售势头。据了解,目前,中国市场是奔驰S级轿车的全球最大市场。自从今年4月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后,奔驰Smart在中国也已经销售了900辆。同时,奔驰还推出了多项金融政策来促进销量的增长。

  目前,奔驰在华的合资工厂北京奔驰的年产能为2.5万辆,随着明年新E级的投产,产能将快速扩大,以适应市场需求。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