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重返市场最高降2万元 平台将推SUV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森雅重返市场最高降2万元 平台将推SUV车型
2009年09月07日 08: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更改为一汽品牌的森雅重返市场,售价下降为5.49万-7.79万元。在脱离大发品牌、归入一汽自主品牌阵营后,现款车型改名为森雅M80,“森雅”则将成为品牌名称,获得产品规划权的一汽也在森雅平台上规划了包括SUV在内的一系列车型。

  在改为一汽品牌后,森雅M80的成本得到了较大幅度的降低。因此,售价由原先的6.98万-9.68万元下降为5.49万-7.79万元,最高降幅达到2.02万元,同时森雅M80还可以享受汽车下乡政策的5000元补贴。

  一汽森雅M80仍然采用大发供应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调整了部分配置,并增加了黑色车型,拥有5人座及7人座标准的8个产品系列、6种颜色的车系,有1.5L和1.3L两个排量,本月将陆续供应市场。

  据一汽集团技术中心微车部部长金叙龙介绍,M代表MPV,8代表森雅平台,0代表第一款产品,而此后在森雅平台上开发的产品将称为森雅M81、M82等。也就是说,森雅在归入一汽自主品牌后,采用了类似奔腾的规划体系,森雅成为了一汽下属的子品牌名称。

  而据记者了解,目前一汽集团技术中心已经在森雅平台上规划了一款SUV产品。“过去因为与大发的合作,大发对产品规划控制很严格,而现在研发权归于一汽,我们希望能够在此平台上开发一系列衍生车型。”金叙龙表示。但目前这款SUV还处于规划阶段,离量产尚早。(记者 朱艳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