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首款自主车锁定A0级 计划明年上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本首款自主车锁定A0级 计划明年上市
2009年09月07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获悉,广汽本田将在明年正式上市自主品牌车型,而且作为广本后续车型的重要支柱。目前首款车型基本锁定A0级车,将搭载1.0L发动机。

  定名为“理念”的广本自主品牌是“Honda”之后广本经营的第二个品牌,这个品牌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度发布。按照计划,首款车型将在明年发布并实现量产。记者近日获悉,目前首款车已经定型。内部人士透露,确定的首款面世车型将是一款A0级车,搭载1.0L和1.3L发动机。

  广汽本田官方表示,由于这是广本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车,分量比较重,而现在也还没有到公布的时机,因此对该消息不予证实和评价。不过,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款车型确实已经定型了,目前正在做定型后的准备工作。“从整个产品线来看,它的定位是适合中国国民需求的一种车型,定位比Honda体系略低,以有效补充目前产品线的不足。”姚一鸣指出,由于目标是打造中国的国民车,那么在保证广本品质和血统的同时,价格竞争力也要很强。“让中国百姓买得起,所以它的经济性是最重要的。”

  消息人士称,如果一切顺利,首款车型将可能借助今年的广州车展进行首演。据了解,“理念”除了首款A0级车和此前发布的SUV和敞篷跑车外,未来车型还将包括小型车、紧凑型车、SUV和Crossover等多类型车全面发展。这些车型也将作为广本后续车型的支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