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奥迪推出全新1.6TDI发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节能环保 奥迪推出全新1.6TDI发动机
2009年09月22日 13: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奥迪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1.6TDI。新发动机首先在A3(包括A3 Sportback)车型上得到应用。

节能环保 奥迪推出全新1.6TDI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这款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马力),峰值扭矩250N·m。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奥迪A3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秒(Sportback车型为11.7秒),极速190km/h。

节能环保 奥迪推出全新1.6TDI发动机 汽车之家

节能环保 奥迪推出全新1.6TDI发动机 汽车之家

    借助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启/停装置,这款1.6TDI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3.8L,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99g。其他帮助搭载1.6TDI发动机提高经济性的措施还包括了换挡指示灯、改进的空气动力套件和低滚动阻力轮胎。搭载新发动机A3车型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