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克莱斯勒将在两年内恢复盈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尔乔内:克莱斯勒将在两年内恢复盈利
2009年10月12日 15:5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莱斯勒新任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克莱斯勒将在两年内恢复盈利。

  尽管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已经结成了联盟,但消费者与市场分析人士仍然认为克莱斯勒目前的市场地位很不稳定。而马尔乔内却一直对克莱斯勒将来的运营表现表示非常乐观。

  据悉,马尔乔内将于11月初对外公布克莱斯勒的未来五年商业计划,其中就包括最早在2011年进行IPO,以及季度财务报告发布的计划(之前克莱斯勒归私募基金塞浦路斯所有,无义务公开财务数据)。

  另外,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Adam Jonas也大胆预计克莱斯勒将在2010年实现8.41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净利亏损1.69亿美元;而到2011年克莱斯勒的营业利润可达到24.8亿美元,净利收入9.52亿美元。

  市场人士认为,与菲亚特的结盟将为克莱斯勒带来一系列新的节能产品,但是至少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实现生产。同时,克莱斯勒还需要全力推进自身的重组与产品和生产计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