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完成年度任务 目标直指SUV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日产完成年度任务 目标直指SUV市场
2009年10月29日 09: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东风日产佛山经销商获悉,2010款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将于10月30日在南国桃园闪耀登场,东风日产在借助经典车型——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轩逸、TIIDA、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四款车型,完成38.8万辆的全年目标后,将目标锁定SUV市场,而2010款奇骏、逍客联合上市,则是发出挑战SUV市场的信号。

  “金砖四车”称雄车市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10月14日在广州正式宣布完成2009年预计的38.8万辆产销目标。号称“金砖四车”的新天籁、新轩逸、TIIDA、骊威四款车型,由于综合实力突出,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东风日产能够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实际上就是依靠这些经典车型在市场拼杀中取胜。领衔车型新天籁一直被称为中高级车“舒适之王”,与同为日系车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长期并居前三;凭借“四极优势”持续走俏的新轩逸,在中级车市中正式拉开了保二争一之战。此外,“中级紧凑车王”TIIDA也因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突出而持续热销,“小车王”骊威以强大实用性和高性价比著称,连续13个月夺得细分市场冠军。全车系整体发力,东风日产38.8万辆的全年目标已提前两个半月实现。

  目标瞄准SUV市场

  逍客、奇骏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助力东风日产提前完成全年销量。虽然逍客、奇骏表现不俗,但是相对于东风日产的四大经典车型而言,其在SUV市场的表现还是略显不足。

  东风日产经销商表示,在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后,提升奇骏、逍客在SUV市场的市场份额将是2009年年底的首要任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