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 预计11月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汽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 预计11月挂牌
2009年11月02日 10:38 来源: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悉,北汽自己的新能源公司,全称“北京汽车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在工商局悄然注册。

  这家北汽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将于11月初正式挂牌成立,同时成立的还有一家北汽与国内某企业合资的,负责电池与电机生产的企业。

  据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副总工程师、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副院长林逸透露,这家公司将负责北汽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基地已确定设在大兴的采育开发区,工厂正在兴建,发展方向以纯电动汽车为主。而林逸本人,正是负责筹备业务的“北汽新能源汽车筹备组的组长”。他同时透露,北汽的自主品牌汽车将于10月30日亮相,有别于200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本次亮相的将是可驾驶的工程样车,而北汽的第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将于2011年量产,且很可能是以新能源车的形式推出。

  这预示着北汽在新能源及自主品牌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