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车年底扎堆上市 瑞麒威麟各推两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新车年底扎堆上市 瑞麒威麟各推两新车(图)
2009年11月09日 10: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奇瑞汽车了解到,今年年底将成为奇瑞新车上市的高峰期。瑞麒X1、瑞麒G5、新款奇瑞A3、威麟X5和H5等将先后上市。其中,今年新建成的麒麟销售公司推新产品的力度最大。
图为瑞麒G5
图为瑞麒G5

  “麒麟”推四款新车

  据了解,奇瑞高端品牌瑞麒将在本月推出两款新产品,分别为瑞麒X1和瑞麒G5。瑞麒X1定位于城市迷你SUV,车身长度近3.9米,离地间隙180毫米,具有高坐姿、大空间的特点,将于本周日在昆明上市。而本月底,刚刚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创造了8分56秒成绩的中高级车瑞麒G5也将上市。

图为瑞麒X1
图为瑞麒X1

  除了瑞麒品牌,麒麟销售公司的另一大品牌威麟也将在元旦前后推出商务SUV威麟X5,这款车以狮跑、途胜等城市SUV为竞争对手,预计售价15万至17万。威麟X5上市之后,大型商务MPV威麟H5也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

图为威麟X5
图为威麟X5

  此外,新款奇瑞A3将在广州车展上市,2010款奇瑞A3或将全系标配ESP。

  麒麟、开瑞销售网络区别对待

  新产品的推出离不开销售网络的支持。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告诉记者,奇瑞品牌销售网络已比较完整,奇瑞要保护经销商的利益,不会增加太多经销商。

  而对于麒麟公司两大品牌,奇瑞则区别对待。“目前仍以填补空白为主。未来,麒麟的网络我们求质不求量,而开瑞的网络则更加追求数量。”尹同跃表示。

  据介绍,目前瑞麒和威麟品牌的网络在一级市场的50多个大城市都已经建立。明年奇瑞会在经济发达区域新增100家瑞麒和麒麟经销商,最终完成全国400家左右的经销商网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