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10款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5款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10款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5款将上市
2009年11月11日 09: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的现有产品保持了非常好的销量水平,而且未来产品的研发也都非常丰富。而奇瑞品牌作为产品线最长,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子品牌,未来陆续会十余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产品、换代产品以及延伸产品等。另外,奇瑞品牌将在明年推出五款新车型,继续扩大产品阵容。

  据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透露,奇瑞品牌明年将推出多达五款新车,其中包括东方之子的换代车型,代号为B16;而且还会推出代号为M14的硬顶敞篷跑车;瑞虎系列车型也会在明年推出大改款;风云2两厢版预计会在明年年初推出市场;旗云1采用全新的市场定位,并且会在明年上市。今年奇瑞品牌将会超额完成销量目标,而明年的销量目标将在40万台左右。

  另外,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还介绍了奇瑞品牌新产品规划,未来将会有10款新车型推出。刚刚上市的风云2三厢是风云系列的首款车型,未来还会推出风云1、风云3和风云5,分别为A00级、A级和B级车型。而旗云系列除了会推出旗云1以外,还会推出旗云2;瑞虎在今年年底将推出DR该款,未来还会推出瑞虎1和瑞虎5;另外,新一代东方之子和代号为B14的硬顶敞篷跑车也被列入新车规划之中。

  奇瑞品牌未来产品是比较丰富的,而销售网络也会有相应的调整。据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介绍,奇瑞品牌将分为两个销售网络,其中A系列、风云系列和瑞虎系列将列入第一销售网络,而QQ系列、旗云系列和东方之子系列将列入第二销售网络。其中第一销售网络的产品将主打一、二级城市,而第二销售网络将主要面向三、四级城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