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安全球布局 打造“9+8”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长安全球布局 打造“9+8”基地
2009年11月11日 09:23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之后,哈飞、昌河的所有基地,都将逐步纳入新长安汽车集团。“一个布局更优、实力更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应运而生。”中国兵装集团总经理徐斌表示,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产品谱系更加完善,战略布局更加优化,在全国布局了重庆、黑龙江、江西、江苏、河北、安徽、山西、广东、山东等9大整车生产基地,拥有21个整车工厂和27家直属企业,整车及发动机年产能力220万辆,遍布神州大地。

  除了国内市场的完善布局之外,长安的国际化也马不停蹄。兵装集团副总经理尹家绪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长安的产品要国际化、管理要国际化、研发更要国际化,今后将向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集团努力。

  据了解,长安目前在马来西亚、越南、伊朗、乌克兰、美国建有海外基地,墨西哥、南非的基地正在推进,“接下来还会加快1个海外组装厂建设。”长安汽车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海外选址,很快会有结果,届时海外基地达8个。另外,长安继东京、意大利研发中心建成之后,还将在英国伦敦组建新的研发中心。新长安成为生产基地最广的中国汽车企业集团,中国汽车产业优势资源的集聚效应将得以最充分、最有效的放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