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承诺每年国产一款新车 明年以蓝瑟翼神为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承诺每年国产一款新车 明年以蓝瑟翼神为主
2009年11月14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华屡屡因力度不足受诟病的三菱汽车已决心大力投资,颠覆中国消费者对其印象。昨天上午,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田边尚裕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三菱承诺每年引进一款新车在福建国产。

  田边尚裕是在三菱战略车型蓝瑟翼神上市会后发表这番言论的,此前一天,国产的蓝瑟翼神在北京上市,售价为10.98万-16.98万元。这是三菱进入中国以来引进的最重要车型,该车将帮助三菱实现“每年在华销售10万辆”的目标。

  东南汽车是三菱汽车、台湾中华汽车、福建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田边尚裕表示,明年东南汽车还将以国产蓝瑟翼神为主,同时将引进一款新车。

  自10月中旬启动预接以来,蓝瑟翼神在一个月时间接到了近10000台订单。田边尚裕的目标是每月销量达到4000-5000辆。三菱汽车北亚区负责人金井表示,三菱汽车将全力支持东南汽车的业务。(记者杨开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