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汽车回生计划再遭债权方否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韩国双龙汽车回生计划再遭债权方否决
2009年12月10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进入法院管理程序的双龙汽车重新制定的回生计划,再次遭到海外可转换债券(CB)债权方的否决。因此在12月11日举行的法院第三次相关人会议上,双龙汽车回生计划被否决的可能性进一步提高。

  据报道,业界9日称,花旗银行等双龙汽车海外CB债权方当天在香港召开会议,决定不接受双龙汽车提出的修正案。海外债权方认为接受回生计划后可获得的利益太少,不如干脆让双龙汽车破产。

  朝鲜日报预计,这些企业在11日的关系人会议上也会投反对票。回生计划案要想得到批准,须得到包括海外债权团在内的回生债权方66.7%的赞成。但海外债权方持有41.2%的回生债权,因此一旦海外债权团反对,回生计划就不可能通过。

  报道认为,如果双龙汽车的回生计划不能通过,法院必须要在强制通过、在下次关系人会议上重新讨论、停止回生程序等三者之间选择其一。业界及法院称,强制通过的可能性比较高。强制通过是指,即使部分债权人反对,为了保护大多数债权人的权利,法院利用职权通过回生计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