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掌门“闪电离职” 通用汽车临时CEO高层大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前掌门“闪电离职” 通用汽车临时CEO高层大调整
2009年12月14日 08: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在原CEO韩德胜辞职、董事长惠塔克里接任临时CEO后,通用汽车陆续进行了一系列高层调整,包括任命Tim Lee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调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任命罗伊斯(Mark Reuss)为通用汽车北美业务的新负责人,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Michael D. Richards即将离职等。

  上周,通用汽车宣布,从12月7日起,原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生产及劳工关系集团副总裁Tim Lee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他将在国际运营部总部所在地上海办公,统筹管理通用汽车在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运营。而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Nick Reilly)则调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Tim Lee于1969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曾先后在北美、亚太及欧洲担任生产、劳工关系及人事工作领域的多个要职。

  此外,新任CEO惠塔克里还任命负责公司工程部门、46岁的罗伊斯为通用汽车北美业务的新负责人。而此前被韩德胜任命为北美销售业务负责人的47岁的多切蒂(Susan E. Docherty)则被赋予了更多的职责,她将同时负责北美地区的营销、服务和沟通。

  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上任才十几天的通用旗下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Michael D. Richards也即将离职。Richards于12月1日被任命为通用旗下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现年52岁,在福特任职27年,曾经是福特林肯水星的市场总监。而在韩德胜辞职后,通用原CFO、通用原雪佛兰品牌负责人已相继离职。(朱艳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