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或恢复国产 首款车型或为指挥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克莱斯勒或恢复国产 首款车型或为指挥官
2009年12月17日 09:3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公司双料CEO马尔乔内上周一公开表示,克莱斯勒已计划在中国或俄罗斯生产JEEP车型。克莱斯勒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克莱斯勒目前在俄罗斯并没有生产工厂,曾经与克莱斯勒有过合作经验的中国市场可能性最大。另据透露,克莱斯勒在华的下一步合作将追随菲亚特的步伐,选择跟广汽合作,指挥官则是入选的首款国产车型。

  虽然具体的合作伙伴各方还不愿证实,但马尔乔内上周却公开表示,未来在新兴市场国产的首款车型是指挥官。有消息称,Jeep品牌的另一款车型指南者也已纳入国产范围。作为Jeep品牌国内市场四款进口车型中的入门级车型,指南者是克莱斯勒目前在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

  点评:由于俄罗斯和中国目前均没有生产克莱斯勒的工厂,因此克莱斯勒正在寻找新工厂。但因此前克莱斯勒曾与北汽有过合作生产的经验,相对熟悉的制造流程使得中国市场成为首选。另外,虽然指挥官在中国并没有过国产的历史,但之前在北汽国产的4700跟指挥官有点像,加上指挥官和大切诺基平台的相近性,也将为克莱斯勒在华恢复生产增加筹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