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三款全新车型中国首发 代表各方面发展方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三款全新车型中国首发 代表各方面发展方向
2009年12月21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5日,奥迪2009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虽然现场张曼玉、杨澜等明星云集,但是更吸引人的还是奥迪三款中国首发新车:奥迪A1 project quattro、奥迪R8 Spyder和奥迪S5 Sportback。这三款产品分别代表了奥迪在发动机小型化和车身轻量化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方向。

  创立于1909年的奥迪品牌,今年迎来了百年华诞。100年来,奥迪品牌在世界汽车历史上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重要突破,特别是1980年代以来,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TD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柴油发动机)、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三大技术创新相继诞生。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全球范围内成长最快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已连续13年打破全球销量纪录。奥迪的目标是,最终成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在中国,截至11月底,奥迪品牌销量达到138248辆,同比增长29%,已经大幅度超越2008年全年销量,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也以超过40%的份额占据着领先地位。

  A1 project quattro

  概念车

  奥迪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3门4座的动感设计与创新的时尚元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显示出奥迪对未来小型车的设计趋势。

  R8 Spyder 5.2 FSI quattro

  奥迪R8 Spyder 5.2 FSI quattro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超级跑车。这款车的轻质软顶能够全自动开闭;部分车身组件采用碳纤维混合材料打造。V10发动机提供386千瓦(525马力)的动力输出,驱动这款敞篷两座跑车可在4.1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并继续冲向313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S5 Sportback

  奥迪S5 Sportback兼备跑车的动感、轿车的舒适和旅行车的实用。 (汪云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