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力争明年自主品牌销量翻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汽车力争明年自主品牌销量翻番
2009年12月25日 09: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汽车有关负责人日前向记者透露,上海汽车已经制定了明年详细的产品投放计划,力争明年自主品牌的销量翻番,达到18万辆,成为上海汽车新的盈利增长点。

  据悉,2009年1至11月,荣威与MG两款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整车销量已顺利突破8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60%,远远超出今年整车制造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预计2009年上汽自主品牌全年销量将接近9万辆。明年,上海汽车将在全国上市MG6 、荣威A级车、荣威suv三款新车,使自主品牌的产品线更具规模。

  在新能源领域,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规划、研发同样取得了重大的推进。根据上海汽车的计划安排,2010年,公司将确保投产荣威750 中混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荣威550 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推向市场。目前,上汽正在不断加快项目开发进度: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完成15辆工程样车试制;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确定动力系统技术方案,预计明年5月份完成首辆功能样车试制;纯电动车项目已完成首辆功能模拟样车试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