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考虑将更多生产作业移往北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汽车考虑将更多生产作业移往北美
2010年01月13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美国经济的全面转暖,日本丰田汽车正考虑将更多生产作业转移到北美,且计划在密西西比一家工厂生产其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

  丰田北美地区总裁兼营运总监Yoshi Inaba说:"两款新车将为Scion品牌重新注入活力,把更多年轻人吸引到丰田客户群中."并补充称,"除推出新车型外,我们也在研究把更多生产作业移至北美的可能性."

    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正试图在近期遭遇挫败之後打一个翻身仗.

  Inaba称,促使丰田将更多生产移至美国的是美元/日元的汇率水平.Inaba还表示,丰田对美国的油门踏板问题"非常担忧",希望这不会对丰田的口碑造成太大影响。

  Inaba表示,2010年丰田将在美国市场推出10款全新或者升级车型,并将着手重振Scion品牌.

  Inaba称,丰田希望未来五年内为美国客户提供一系列传统内燃机车的替代车型.这包括在丰田大获成功的第三代普锐斯车型基础上,于2015年前将推出的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

  Inaba说,待"美国经济全面复苏时",丰田将按计划在密西西比工厂着手生产普瑞斯混合动力车.目前该工厂尚未完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