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下半年进军美国 E6和F6DM先后进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下半年进军美国 E6和F6DM先后进入
2010年01月15日 08: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作为唯一一家参加2010年底特律车展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不仅带去了自己的“看家菜”——电动汽车,其董事长王传福一句“下半年进军美国”也让北美市场的汽车巨头们吃惊不小。

  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获得股神巴菲特投资的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昨天在底特律车展上说:“对于比亚迪的未来而言,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而电动汽车就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将在2010年下半年进军美国。”

  根据计划,比亚迪汽车将于2011年首次出现在美国市场,而现在宣布2010年开始在美国销售电动车将加速这一进程。

  据了解,环保节能的新能源车型成了本次车展中的亮点,遗憾的是,除了已经多次亮相过的雪佛兰Volt之外,参展的新能源车型大多来自于美国以外的汽车制造商。

  沃尔沃C30电动车、现代起亚i10电动车、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菲亚特500电动版轿车等,都是最吸引眼球的新能源“作品”,来自中国的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车也颇为抢眼。

  据悉,比亚迪纯电动车E6将从2010年开始逐步渗透并进入美国市场。随后,在2011年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6DM也将出口至美国,售价将略低于3万美元。

  比亚迪公司出口贸易事务总经理李竺杭说:“电动车已经成为清洁能源汽车的一个主流方向,而且是发展得比较快的一个方向。在这方面推进市场也是我们竞争的一个策略,目前看来欧美对这个市场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著名汽车行业分析师贾新光表示,北美和欧盟是自主汽车品牌最难开垦的市场,让当地的消费者信任中国汽车的品质并不是件容易事。

  而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趋势,比亚迪汽车在双模电动车技术上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加之巴菲特投资的光环效应,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车项目上是有可能“曲线突围”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