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突破价格底线 新赛欧任重道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合资品牌突破价格底线 新赛欧任重道远
2010年01月15日 09:1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1日,上海通用选择了全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成都举行了新赛欧的全球首发。在阔别两年后,新赛欧再次强劲入市,希望续写上一代赛欧所创下的“汽车神话”。本次发布的新车共计五款,售价分别为1.2L手动温馨版5.68万元,1.2L手动时尚版5.78万元,1.2L手动理想版6.18万元,1.4L手动理想版6.48万元和1.4L手动优逸版6.68万元。这不仅成为国内首次价格下探至6万元以下的合资品牌,而且启动了上海通用远征海外市场的梦想。

  合资品牌突破价格底线

  产品下探虽已成为中国车市的发展趋势,但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在经济型小车市场仍有较明显的“价格分水岭”。目前,国内7万元以下的小车市场,仍然被自主品牌牢牢占据,新赛欧以5.68万元的最低价入市,成为合资企业一次战略性突破。与上一代赛欧掀起中国10万元家轿的新局面类似,新赛欧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定价,将再次在家轿市场掀起狂澜,7万元以下的小车市场格局将可能被重写。

  除了占据国内低端市场外,新赛欧还有一项更为重要的历史使命,就是迅速扩张雪佛兰品牌在海外市场的份额。新赛欧的上市发布会上,上汽总裁陈虹透露,新赛欧将出口到包括印度在内的海外市场。去年上汽与通用已成立了合资公司,收购了通用印度,根据共同制订的战略,通用和上汽将共同开发亚太市场,而新赛欧将是进军印度的主打产品之一。

  拥有完整知识产权

  新赛欧被上海通用定位为“全民理想家轿”,在安全、油耗、空间和质量上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的同时,更是以5.68万-6.88万元的市场定价,成为一款普通家庭都买得起的轿车。据悉,该车是由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在中国本土研发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国际品质小车。

  雪佛兰新赛欧,传承了雪佛兰的家族运动风格和品牌品质,而且还针对中国市场特意营造了更为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更为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而全新开发的1.4LS-TECⅢ和1.2LS-TECⅡ汽油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54.3kW/L和53.1Kw/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5.7L,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