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今年全球计划产销540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现代起亚今年全球计划产销540万辆
2010年01月15日 10:0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发布了2010年全球产销540万辆的目标,并提出了“成为全球领先企业”的2010年经营目标,强调全集团成员要集中力量提高竞争力,引领全球汽车市场。

  此次会议上,现代起亚汽车向所有员工公布了2010年现代汽车集团的5大重点经营课题:加强全球非常经营体制、尊重顾客经营、环保经营、扩大投资及就业机会、建立先进的劳资文化。郑梦九重点对“加强全球非常经营体制”、“尊重顾客经营”和“环保经营”进行了强调。加强全球非常经营体制是为了在全球金融危机后,更加主动而富有创意地应对全球汽车市场的变化,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占有利位置,巩固现代起亚汽车全球领先的企业地位。2009年现代汽车在海外市场多样化创新的产品战略,与极具亲和力的实力派市场营销获取了相当的市场份额与消费者的信赖,因此在2010年将延续和强化这一经营体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