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发布2010年事业计划:年度销量15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汽马自达发布2010年事业计划:年度销量15万辆
2010年01月28日 09:3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2010年度事业计划:年度销量计划为15万辆;同时发布正式的品牌愿景———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

  据介绍,在2009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基础上,2010年,一汽马自达在销量上的目标是“双跨越”,即每月销量跨越1万辆,全年跨越15万辆。从车型来看,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拥有中高级轿车、大中型MPV、SUV、跑车等各类车型构成的完善产品布局。国产车方面,除了Mazda6和睿翼两款国产中高级轿车外,上半年将导入睿翼轿跑车,同时在其他市场享有良好口碑的MPV车型Mazda8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

  此外,中型MPV车型Mazda5、城市SUV车型CX-7以及电动硬顶敞篷跑车MX-5构成了一汽马自达强大的进口车销售组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