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今年挑战15万辆销量 全新蓝瑟3月推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南汽车今年挑战15万辆销量 全新蓝瑟3月推出
2010年02月22日 11: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南今年将确保13万辆的销量,将挑战15万辆的目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有可能的。”在日前的一次媒体交流会上,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称,“去年公司实现了销量85354辆,同比增长103.6%,创造了建厂史上的最高纪录。”他还透露,去年公司已经成功实现盈利,这是公司历史上近几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2010年东南汽车将实现多款车型入市。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全国上市;下半年,东南汽车V3菱悦产品力升级计划仍将继续推进,新得利卡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微型客车C1(代号)也将于下半年上市。

  全新2010款蓝瑟将于3月推出,与LANCER EX蓝瑟翼神共同演绎三菱品牌产品运动、年轻、活力的气质。另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0年年底推出全新升级版的三菱君阁,进一步深化其“一车多用”的产品影响力。(记者王灿彬)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