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月在美销量跌8.7% 推出“空前”促销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2月在美销量跌8.7% 推出“空前”促销政策
2010年03月04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召回门”的影响开始显现。丰田昨日公布了其2月份的美国市场销量,在美国车市回暖的有利条件下,丰田美国销量同比大跌8.7%。作为对策,丰田在美国推出了公司历史上最优惠的销售计划。在中国,一汽丰田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主流车企仅丰田销量下滑

  丰田2月份美国共销售了10万辆,略高于1月份的销量,但仍然比去年同期下跌了8.7%。丰田分部(丰田及SCION品牌)销量下滑更为严重,2月共销售8.6万辆,同比减少10.6%。雷克萨斯分部的销量增长了5.2%。

  其他厂商也在昨日发布了同期的销售数字,丰田的竞争对手2月销量较去年同期普遍大幅增长。

  从增长幅度看,美国车企有可能成为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的最大受益者,而日本另外两大汽车厂商本田、日产也缩小了与丰田的差距。

  丰田美国推5年无息车贷

  丰田在公布销量的同时还宣布,计划在美国市场上推出历史上最优惠的销售计划。其中包括五年期零利率的购车贷款合同和为期两年的免费维修服务。

  此外,被召回的车主和购买或租赁新车的客户也将获得为期两年的丰田汽车高级护理,其中包括更换机油和其他一系列免费维修服务。

  一汽丰田推优惠活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会在本月中旬公布2月份汽车销量数据,而丰田中国及其合资公司至今尚未发布2月份销量数据。不过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影响已经在车市上有所显现。

  在一汽丰田决定召回国产RAV4之前,这款SUV在市场上一直处于缺货状态,需加价数万元提现车或等待2个月。而目前在北京多家一汽丰田经销商内已有现车销售,且无需加价。

  记者了解到,一汽丰田将在明天开展“迎春迎上宾”活动。到本月31日,各经销店前666名试驾者均可获赠88元加油卡;而购车者还可获赠价值950元的交强险。

  丰田章男在北京召开记者说明会时表示,暂时不会调整今年丰田在华80万辆的销售目标。 (记者谢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