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高端进行到底 莲花汽车渠道建设出新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将高端进行到底 莲花汽车渠道建设出新招
2010年03月30日 11: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去年中国汽车产业强势发展及良好消费环境的影响,对于2010年中国车市的持续发展,国内众多车企均充满信心。近期,莲花汽车的频繁举措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高调提出年销售目标增长600%后,又在终端销售布局上先下手为强,分别与成都建国汽车集团、庞大集团等多家车销售大鳄签署销售战略合作协议,体现出新锐车企的强势发展劲头。至此,莲花汽车销售网络数量扩充至130家,为莲花汽车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夯实了基础。

  强强联手,莲花汽车探索高端营销渠道

  2009年,随着莲花汽车L3两厢与三厢的相继国产,莲花汽车从研发期转而进入销售期,也彻底摆脱了因产能不足而造成的尴尬境地,终端销量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劲增长态势。针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利好政策以及莲花品牌所带来的强势表现,莲花汽车提出了计划在2010年达到6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为加速产能消化能力,莲花汽车加大了营销网络的建设,相对4S店的“单点”建设,莲花汽车启动了与国内知名汽车销售商组合的多层次营销方式。2009年下半年,在莲花汽车L3上市之际,莲花汽车就与广东物资集团和成都建国汽车集团展开合作。随后,莲花汽车又与北京首汽 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直至今年初与庞大汽贸集团的成功联姻,莲花汽车已与国内众多知名的汽车贸易集团都建立了营销合作关系,莲花汽车的营销网络也从此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和壮大。

  借势双方高端力量创建双赢局面

  借助大型汽贸集团的成熟网络和管理经验,莲花汽车的销售和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消费平台,品牌满意度也大幅提高,从而扩大了莲花汽车在中国的影响力。

  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曾表示,莲花汽车首次启动全新的营销渠道,借势在全国汽车流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贸易集团,迅速消化莲花汽车的产能供给,进一步开拓市场空间。汽贸集团具备营销网络、资金、人才等综合优势,在开拓区域市场方面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对莲花汽车2010年的战略发展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健认为,有着英国莲花跑车血统的莲花L3,产品造型时尚动感,富有操控乐趣,并在安全性、动力性以及人性化配置上采用了当今最顶级科技,在运动和科技型市场占得了先机。目前莲花L3具有“世界车品质、国产车价格”的高性价比,树立了中级车性价的比新标杆,市场潜力巨大。因此,庞大汽贸集团成为莲花汽车合作伙伴,并投资建立了首批莲花汽车22家4S店,意在将莲花汽车打造成为庞大汽贸集团一个新的创收品牌。

  对此,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的董事长黄建国对莲花也有着同样的信心。在此信心的支撑下,成都建国将在2010年新建5个专业莲花汽车4S店,扩大成都销售范围的同时,全面展开二级市场攻略,进军四川宜宾、西昌、绵阳、南充四个重点城市,并将逐步进驻其它重点二级城市,形成一个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周边的销售网络。

  作为中国乘用车领域的一个全新品牌,莲花汽车凭借“强强合作”的发展模式,迅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营销体系。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利好环境下,莲花汽车的引擎势必发出巨大轰鸣,助推莲花汽车跑向更远的目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