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称沃尔沃顶级豪华轿车的地位不会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李书福称沃尔沃顶级豪华轿车的地位不会改变
2010年03月31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吉利汽车于本周日收购了瑞典豪华轿车品牌沃尔沃,此举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虽然目前沃尔沃轿车在销售和售后服务上没有变化,不过还是有消费者担心,沃尔沃的品牌价值会受到影响,对此,李书福表示,收购后将保留沃尔沃的独立运营。

    一名沃尔沃车主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担心出现吉利沃尔沃这一称谓,只要不给沃尔沃贴上吉利标签就不会产生太多顾虑。

  对此,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沃尔沃没有任何的变化,吉利就是吉利,沃尔沃就是沃尔沃,吉利不生产沃尔沃,沃尔沃也不生产吉利,吉利只是说变成了一个新的东家,要把沃尔沃继续停留巩固和加强它在全球顶级豪华轿车阵营里的定位。”(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